目前位置:服務項目 >> 老屋翻修增建

工程實例

範例、鐵皮屋內空地增建浴室廚房

鐵皮屋內空地增建浴室廚房 鐵皮屋內空地增建浴室廚房 鐵皮屋內空地增建浴室廚房 鐵皮屋內空地增建浴室廚房 鐵皮屋內空地增建浴室廚房 鐵皮屋內空地增建浴室廚房 鐵皮屋內空地增建浴室廚房

範例、屏東房屋增建

屏東房屋增建 屏東房屋增建 屏東房屋增建 屏東房屋增建 屏東房屋增建 屏東房屋增建 屏東房屋增建

範例、大樓十坪翻修

大樓十坪翻修 大樓十坪翻修 大樓十坪翻修 大樓十坪翻修 大樓十坪翻修 大樓十坪翻修

範例、浴室改造翻修

浴室改造翻修 浴室改造翻修 浴室改造翻修 浴室改造翻修 浴室改造翻修 浴室改造翻修

範例、房屋整修-增設大間浴室

房屋整修-增設大間浴室 房屋整修-增設大間浴室 房屋整修-增設大間浴室 房屋整修-增設大間浴室 房屋整修-增設大間浴室 房屋整修-增設大間浴室

房屋翻修內容

老屋翻新所包含的主要工程,都不盡相同,因此施工期跟工程開支都會有差異。 然而,一般老屋翻新的主要工程有以下幾項:

1) 泥作工程:泥作工程以浴室、廚房及客廳的地壁磁磚為主,通常佔總開支的三分之一。 所包含的工程項目有拆除地坪和間隔牆、拆除舊瓷磚及處理壁癌、拼貼地磚壁磚、頂樓加蓋或者陽台防水工程,涵蓋範圍十分廣泛。

2) 水電工程: 另外一個佔去預算一大部分的是水電工程,這指的是水管、電線配置與瓦斯管線配置等有關工程。一般工程建議,如果屋齡超過20年,水電及瓦斯管線要全部換掉。此外,非常老舊房子的電線安培數只有40~30,不能符合現代電器需要,同時造成電荷過重、電線走火危險! 因此翻新老房時應該把電線的安培數提升至150。

3) 木作工程:木作工程包含的是跟木工有關的工程,例如是收納櫃、裝飾牆、天花板、木地板與木門訂做等等。聘請木工師傅施工前,要留意維修保固的年限以及合約是否含施工後清潔工程等細節,同時也應該了解自己想要的建材價格,進而決定木工師傅報價是否合理。

4) 空調工程:在台灣這個亞熱帶地區,如果房子缺了空調真得會熱死人的!因此空調工程亦是翻新老屋的另一個重要部分。空調工程內容包括了機器設備、配管工程與其他相關設備三大部分,除了安裝空調主機、冷卻水塔、泵浦、冷風機等部分外,還包含了設置排水管、保溫材、風管等等複雜的項目。

5) 鋁窗工程:老房子常見的問題就是舊式塑鋼窗縫會滲水,窗戶氣密性、水密性以及防盜性退化嚴重。因此,舊的窗戶更換成更輕、更美觀及耐用鋁窗是不可少的工程之一。

除了以上五大項工程外,處理蛀蟲問題、防蟲工程、玻璃工程以及重新規劃樓梯等都是常見的翻新項目。

​翻新預算該怎麼抓?

新屋(屋齡10年以下的房子)由於比較少有些結構上的問題,因此基本工程開支一般都不多,預算可以抓個約每坪3萬或以上。

而由於老屋需要更多改變結構或者格局的工程,而且泥水、喉管等工程比較複雜,因此每坪的預算應為6-10萬或以上。 另外,在預算總數目之中約70%應該用作裝修工程,餘下30%則分配給家具及電器。

有些時候可能在翻新房子的途中會發現其他沒有預料到的問題,比如說漏水。有時候因為要臨時更改所用的建材的關係,因此會增加額外費用。因此,我們建議大家預留一筆預備金以備不時之需,數目約為整個工程預算的10%左右。


圓鴻工程行

電話1:08-7226511
電話2:08-7230999
電話3:0935429658 陳建南先生
電子郵件:hi@yh-pt.com.tw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9:00(星期六7:00) 假日公休

屏東市廣東路6號(民和派出所旁第五間).
獨立門市招牌:泳富/加特立/櫻花/怡心



關於我們

圓鴻工程行有獨立門市,有三十餘年,店面展示各式建材, 衛浴設備,系統廚具,熱水器,水龍頭水塔過濾器等,應有盡有,歡迎來店參觀選購,

實體店面價格公道,含工程,不偷工減料,估價一次到底,絕不中途亂加價,讓客戶免於受騙, 有別於其他師傅的報價方式,讓客戶更加安心把房子交給我們.


服務項目

浴室翻修、老屋拉皮翻修、房子改造、局部裝潢、功能變更、舊屋增建、浴室翻修、抓漏工程、壁癌處理、廚房翻修、木工裝潢、隔間裝潢、天花板輕鋼架、房屋翻修、室內裝潢、頂樓防水、外牆防水、油漆粉刷、鐵皮屋搭建、浴室整修、南方松陽台、歐化廚具、系統櫥櫃、淋浴拉門、古典浴缸、三合一通風門、外牆二丁掛工程 Whois check tool

電話聯絡 店家LINE
(port_bottom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