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服務項目 >> 蓋房子

屏東蓋房子-屏東蓋鐵皮屋-室內裝潢設計-自地自建

一、【自地自建】屏東蓋房子找師傅-蓋自己的夢想毫宅

也許你就不想要像一般人,捧著一筆錢去買下某座空間小又貴鬆鬆的公寓, 因為你想要的不只是空間,而是一棟"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 想要蓋房子,究竟應該要注意什麼呢? 而它的流程又是什麼呢?如何找對建築師與如何和建築師溝通, 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找對人就成了自地自建首要工作。

(圓鴻工程行)我們的師傅有30年蓋房子的經驗,好溝通,經驗多, 負責過許多建案,舉凡蓋房子蓋鐵皮屋室內裝潢室內設計水電工程泥作工程瓦斯配管等施工,且免費提供設計圖,歡迎找我們~

二、建案估價一次到底,絕不中途亂加價

我們報價很實在,估價一次到底,絕不中途亂加價,建案工程絕不偷工減料,讓客戶免於受騙,有別於其他建築師、設計師的報價方式,先用低價搶市再巧立名目,偷工減料,讓客戶更加安心把房子建案交給我們.


三、多年實體門市,出問題不怕找不到人,品質有保障

圓鴻工程行有自己的實體門市,且有30年以上經驗,就在"屏東市民和派出所"旁邊, 非常好找!出問題不怕找不到人,品質有保障



工程實例

屏東蓋房子-自地自建

屏東蓋房子1-自地自建 屏東蓋房子2-自地自建 屏東蓋房子3-自地自建

屏東蓋鐵皮屋-自地自建

屏東蓋鐵皮屋1-自地自建 屏東蓋鐵皮屋2-自地自建

【自地自建】蓋自己的夢想毫宅

也許你就不想要像一般人,捧著一筆錢去買下某座空間小又貴鬆鬆的公寓, 因為你想要的不只是空間,而是一棟"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 想要蓋房子,究竟應該要注意什麼呢? 而它的流程又是什麼呢?如何找對建築師與如何和建築師溝通, 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找對人就成了自地自建首要工作。

蓋屋流程

步驟一:先為房屋定位 所謂定位就是要弄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房子? 究竟是預算導向或者是容積導向? 預算導向是以總預算決定房子, 容積導向則是在土地上蓋出最大容積的房子。

步驟二:尋找設計師或室內設計師 透過網站、熟人或是報章雜誌報導,找尋可信賴的建築師洽談。

步驟三:最後方案 在此步驟要注意的是建築師提案法規是否符合規定?屋主自己是否已經將室內裝潢的工程一併考慮? 再來則是報價內容,內容要注意細節到何種程度?比如報價是否有含室內設計與景觀設計?

步驟四: 完成平面圖 選好合作的建築師後會收到平面圖,此時要先檢討基地結構與法規是否可行,加以討論做出定案。

步驟五:完成立面圖 立面圖主要確認房屋的造型及樣式,同時在此步驟也要確認與檢討相關的法規。

步驟六:機電設計的討論 家電配圖要有明確的規劃,比如照明系統設備或是其他特殊器材,都要一併納入,以免日後安裝造成困擾。

步驟七:申請建築執照 施工圖(含結構技師繪製結構圖)由建築師完成,之後由建築師與結構技師兩人簽章後,向基地所屬的縣市政府申請建築執照。

步驟八:確認建築物細部設計 細部設計包括材料厚度的選擇、不同材質的拼接與切割,由於這是建築師在設計師就要考量到的問題,若等到現場施工時才發現問題將會嚴重影響施工進度。

步驟九:確認工程分項事宜 如果屋主請室內設計師負責屋內的裝修,那麼這時就要確認設計師接手的時間,若室內設計師及早參與討論,可讓房子有更精彩與精準的呈現。

步驟十:發包工程和協助發包 當工程發包時,也要提供詳細的施工圖給廠商估價,此時注意是溝通時盡量清楚透明,比如圖面與標單都要清楚,可避免日後追加預算的糾紛出現。


圓鴻工程行

電話1:08-7226511
電話2:08-7230999
電話3:0935429658 陳建南先生
電子郵件:hi@yh-pt.com.tw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9:00(星期六7:00) 假日公休

屏東市廣東路6號(民和派出所旁第五間).
獨立門市招牌:泳富/加特立/櫻花/怡心



關於我們

圓鴻工程行有獨立門市,有三十餘年,店面展示各式建材, 衛浴設備,系統廚具,熱水器,水龍頭水塔過濾器等,應有盡有,歡迎來店參觀選購,

實體店面價格公道,含工程,不偷工減料,估價一次到底,絕不中途亂加價,讓客戶免於受騙, 有別於其他師傅的報價方式,讓客戶更加安心把房子交給我們.


服務項目

浴室翻修、老屋拉皮翻修、房子改造、局部裝潢、功能變更、舊屋增建、浴室翻修、抓漏工程、壁癌處理、廚房翻修、木工裝潢、隔間裝潢、天花板輕鋼架、房屋翻修、室內裝潢、頂樓防水、外牆防水、油漆粉刷、鐵皮屋搭建、浴室整修、南方松陽台、歐化廚具、系統櫥櫃、淋浴拉門、古典浴缸、三合一通風門、外牆二丁掛工程 Whois check tool

電話聯絡 店家LINE
(port_bottom_1)